【图】海贼王艾恩图片再度成焦点 美女战士卷土重来引热议

作为《海贼王》中为数不多美女战士,艾恩凭借着倒退果实的技能在《海贼王》中收获了大批死忠粉。即将上映的《海贼王》动画片中,这位忠心的美女战士将卷土重来再创奇迹。

  • 时间:2016/11/20 0:07:53
  • 来源:yxlady

艾恩初次登场为动画第575话,与修佐决斗5个多小时并利用果实能力胜出,在海贼王剧场版《最强之敌Z》中有较为详细介绍,是《海贼王》中为数不多的美女剑士,为Z(泽法)担任海军大将时期训练的新人,Z被能力者袭击事件的幸存者之一,协助Z建立了NEO海军,是Z的左膀右臂,对Z非常之尊敬,甚至愿意为他牺牲生命。与罗罗亚·索隆有过两次正面交锋,并在第二次交锋败北,在Z死后不知去向。隶属于Z所统领的新世界“NEO海军”。正是因为她出色的外表,尽管出场次数并不算多,但是依旧让不少漫迷们成为了她的死忠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