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明年1月开播

根据音井れこ丸创作的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制作的5分钟TV动画官网更新,公布了动画宣传图、详细播出时间、故事剧情和制作阵容。《大叔与果汁软糖》的故事发生在某互联网相关的企业中,讲述一个大叔和女白领之间发生的办公爱情喜剧故事。

  根据音井れこ丸创作的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制作的5分钟TV动画官网更新,公布了动画宣传图、详细播出时间、故事剧情和制作阵容。本作的首播是日本时间2016年1月8日凌晨1点在埼玉电视台。

  《大叔与果汁软糖》的故事发生在某互联网相关的企业中,讲述一个大叔和女白领之间发生的办公爱情喜剧故事。本作最初是音井れこ丸在PIXIV上发表的一篇网络漫画,渐渐积累下人气后,于2014年底由一迅社出版单行本。

  日下是一个非常喜欢吃果汁软糖的胖大叔,若林是一个非常喜欢日下的女白领。这两个看上去非常不配的人却在办公室里发生了一段段有趣的交流,带来不一样的办公室恋爱故事。动画版由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担任总监督,佐佐木勅嘉担任监督,冈笃志担任编剧,白川魔力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动画制作公司为Creators in Pack。(超级明星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也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超级明星动漫”返回超级明星网首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