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市!《点兔》将推出PSV游戏

这次的游戏将分为两部,第一部讲述了店里的大家为了智乃的生日热闹起来的剧情;第二部则是大家准备圣诞派对的故事。而包括佐仓绫音、水濑祈、种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早见纱织以及茅野爱衣等当红声优的加盟更是给作品增添了不少亮点。

  相信目前已经有很多人看了刚刚播出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而这部日常又治愈的作品近日再度传出好消息:2016年3月3日,这部作品将推出PSV版本的游戏《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Wonderful party!》。

  这次的游戏将分为两部,第一部讲述了店里的大家为了智乃的生日热闹起来的剧情;第二部则是大家准备圣诞派对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第二部将围绕在第一部中亲密度最高的角色以及心爱来展开,目前开发进度为50%,而游戏售价为6800日元,发行商是5pb.。而关于游戏的更多动态,超级明星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点兔》讲述了高一女生保登心爱为了寻找寄宿之家而来到了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并且以店员的身份在这家店里住下,从此同店中的众多女孩子们展开一段段有趣日常的故事。登场人物的名字均来自于饮料名称这一点也是作品的看点之一。原作漫画作者是漫画家Koi,目前正在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而包括佐仓绫音、水濑祈、种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早见纱织以及茅野爱衣等当红声优的加盟更是给作品增添了不少亮点。(超级明星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