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侠》第一季、第二季蓝光BOX公布

吉富昭仁的人气作品《EAT-MAN(螺丝侠)》终于要出蓝光碟了。正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最新系列《EAT-MAN THE MAIN DISH》已经发行了两卷单行本,新刊预计在10月发售。

  吉富昭仁的人气作品《EAT-MAN(螺丝侠)》终于要出蓝光碟了。BD-BOX定于11月6日发售。BD-BOX中,将收录第一季动画《EAT-MAN》的12集和第二季《EAT-MAN'98》的12集。同时附送由吉富昭仁老师新画的漫画(预计有16页)小册子,以及印有新插画的内封套。定价为24800日元(不含税)。

  此外,正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最新系列《EAT-MAN THE MAIN DISH》已经发行了两卷单行本,新刊预计在10月发售。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