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担任《牙狼 红莲之月》角色设定

《牙狼》系列新作TV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的主角色设定确定将由漫画家桂正和担任。只能放大招了  播放:120782  《牙狼》是一部讲述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与吃人魔物战斗的动作恐怖片。

  《牙狼》系列新作TV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的主角色设定确定将由漫画家桂正和担任。现在先行视觉图和宣传片都已公开。宣传片长约15秒,聚焦本作的主人公之一雷吼。

「牙狼 -紅蓮ノ月-」(雷吼篇·15秒)

时长:0'15''

  来源:超级明星视频

「牙狼 -紅蓮ノ月-」(雷吼篇·15秒)

播放:0

紅蓮 [Live At premium MelodiX! 2014/07/07]

播放:2245

紅蓮の弓矢 [紅白スペシャルVer.] [Live At 第64回NHK红白歌合战 13/12/31]

  播放:25994

進撃の巨人OP「紅蓮の弓矢」FULI

播放:1552

FLX飞豆解说剑灵:国服首发50级真·红莲墓地

播放:1801

剑灵拳师7分钟单刷红莲挑战拳师极限速度

播放:36094

进击的巨人OP『红莲的弓矢』演奏

播放:4785

进击的勇猛巨人 激情演奏红莲的弓矢

播放:34384

紅蓮

播放:5806

这老夫老妻太厉害了,笑爆了,笑点在15秒

播放:301131

皮卡丘过马路只剩下15秒了!只能放大招了

播放:120782

  《牙狼》是一部讲述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与吃人魔物战斗的动作恐怖片。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5部真人剧,另外还有电影、动画、漫画等很多不同平台的相关作品,是一个人气度非常高的系列。

  这次的新作是继《牙狼 炎之刻印》后的TV动画第2弹。故事发生在平安时代。从这次曝光的先行视觉图中就能感受到作品的时代背景,在冒着白烟的废墟中,桂正和设计的4名角色威严地矗立着。动画制作公司与前作一样,依然由MAPPA和东北新社负责制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