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调和》新宣传片 详情曝光

根据英年早逝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计划的小说原作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调和》将于12月4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另一方面,既是13年前那次事件的主谋,又是雾慧唐同学的美少女御冷米哈由上田丽奈出演。

  根据英年早逝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计划的小说原作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调和》将于12月4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官网今天(7月30日)曝光了本作的详细情报,以及一段宣传片。

「ハーモニー」キャスト発表·主題歌発表PV

时长:1'56''

  来源:超级明星视频

「ハーモニー」キャスト発表·主題歌発表PV

播放:0

醉酒当歌 (电影《黑道风云之再战江湖》主题歌)

播放:69754

速度与激情7纪念保罗沃克主题歌See You Again

播放:240660

超搞!同学会主题歌《一万年后再相会》

播放:133912

百姓版爸爸去哪儿之《完美假期》主题歌MV

播放:98019

萧人凤《仙剑问情》:《仙剑4》主题歌原唱 现天河菱纱梦璃虐恋

播放:38854

暗香 (金粉世家主题歌)

播放:363113

游艺湉《如果不是你》青春期3主题歌

播放:465030

“冥王星”专属主题歌

播放:28

流浪主题歌 (KTV版)

播放:3319

《奔跑吧兄弟》主题歌《超级英雄》官方MV首发

播放:810070

  在这次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所有主要演员在本作中的精彩表演,而且背景音乐使用的还是EGOIST演唱的主题曲《Ghost of a smaile》。这是这首歌首次曝光。

  虚拟歌手EGOIST诞生于TV动画《罪恶王冠》之中,由supercell的ryo担任制作人,后来还为《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演唱过ED曲。这次“伊藤计划三部曲”《虐杀器官》《调和》和《尸者帝国》的主题曲都由EGOIST演唱。

  与《尸者的帝国》和《虐杀器官》不同的是,《调和》的主人公雾慧唐是一名女性。她是一名走遍世界各地的战场,进行维和活动的监察官。她被在13年前的事件中死去的朋友御冷米哈的阴影所纠缠,自虐般的每天都与战争为伍。这样一名内心阴影深重的女人将由泽城美雪出演。

  另一方面,既是13年前那次事件的主谋,又是雾慧唐同学的美少女御冷米哈由上田丽奈出演。13年前自杀未遂,雾慧唐和御冷米哈的理解者零下堂齐娅由洲崎绫出演。雾慧唐的父亲,创造了高科技医疗系统“WatchMe”的科学家雾慧努扎由森田顺平出演。此外还有チョー、三木真一郎、榊原良子、大冢明夫等声优联袂出演。

  《调和》是《虐杀器官》的后传,由中村孝和Michael Arias两人共同执导,山本幸治撰写剧本,角色原案为redjuice,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田中孝弘。动画制作为STUDIO4℃。

雾慧唐:泽城美雪

御冷米哈:上田丽奈

零下堂齐娅:洲崎绫

奥斯卡·修坦非贝克:榊原良子

雅瑟夫:大冢明夫

埃利亚·巴西罗夫:三木真一郎

冴纪启太:チョー

雾慧努扎:森田顺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