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学园》动画制作幕后爆料漫画问世

以平本彰漫画为原作制作的TV动画《绅士学园》正在热播中。《绅士学园》是由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从《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花泽香菜等。

  以平本彰漫画为原作制作的TV动画《绅士学园》正在热播中。现在,揭秘这部动画幕后制作故事的番外漫画《制作动画绅士学园的汉子们(原名:アニメ監獄学園を創った男たち)》在今天(7月27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35号上正式刊登。作者为ハナムラ。

  《制作动画绅士学园的汉子们》是《绅士学园》的番外漫画,这部作品中会涉及到动画在企划阶段发生的故事,还有挑选监督的理由等,是一部大部分情节都基于真实事件进行创作的“虚构作品”。从这期杂志开始,将连续刊登3期。对《绅士学园》这部作品或者对动画业界感兴趣的粉丝们都可以关注一下。

  《绅士学园》是由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从《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讲述5名男学生进入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后发生的各种搞笑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水岛努,系列构成为横手美智子,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为谷口淳一郎,动画制作公司为J.C.STAFF。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花泽香菜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