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木乃伊:Lost Mummy

可怜的木乃伊从长眠中不小心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困在巨大的金字塔里了,所以你现在要帮助它重新回到它的棺材里。游戏画面简洁干脆,内容丰富、想象力环生有60关,需要操控方块按逻辑排列或运用炸弹蛮力开道,需要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才能帮助木乃伊顺利返回它的棺材。

  • 时间:2013/6/25 18:29:09
  • 来源:其他

  可怜的木乃伊从长眠中不小心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困在巨大的金字塔里了,所以你现在要帮助它重新回到它的棺材里。游戏画面简洁干脆,内容丰富、想象力环生有60关,需要操控方块按逻辑排列或运用炸弹蛮力开道,需要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才能帮助木乃伊顺利返回它的棺材。你能做到么?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