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猪:Raging Pigs

操控这些愤怒的小猪让它们压扁、碾死和灭掉那些小鸟,有多达168关的好玩小猪跳跃街机游戏哦。每一关都有不同的挑战和迷局等着你,包括推拉大箱子,激活平台,火辣的辣椒粉末,发射短箭的弓弩,保护性头盔,消防平台,消失的平台和下降的箱子等以及无限关卡。

  • 时间:2013/6/7 18:29:15
  • 来源:其他

物理益智游戏,那些猪回来了,它们很愤怒有木有!操控这些愤怒的小猪让它们压扁、碾死和灭掉那些小鸟,有多达168关的好玩小猪跳跃街机游戏哦。每一关能赢取最多3颗蛋的奖励,尽情享受这个快节奏的街机游戏吧!每一关都有不同的挑战和迷局等着你,包括推拉大箱子,激活平台,火辣的辣椒粉末,发射短箭的弓弩,保护性头盔,消防平台,消失的平台和下降的箱子等以及无限关卡。还集成了Game Center (游戏中心)以便记录成绩和看积分榜。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