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级漫画《肌肉人》将再次连载

格斗漫画《筋肉人》是日本漫画家煎双蛋于1979年至1987年在《少年周刊JUMP》连载的作品。这次的漫画连载将从《筋肉人》的最终系列《筋肉星王位争夺编》的最终话开始连载。时隔26年世界是何模样,作者即将给出我们答案,喜欢格斗类的同学不妨留意下哦!

  格斗漫画《筋肉人》是日本漫画家煎双蛋于1979年至1987年在《少年周刊JUMP》连载的作品。如今,这部连载结束了20几年的元老级漫画作品将再度复活,于11月28日起在集英社的官方网站上连载。

  《筋肉人》舞台设置在现代的日本,主角是住在日本的二流超人筋肉人金肉卓,他将以努力和友情为武器与接二连三到来的敌人怪兽、残虐超人、恶魔超人以及完美超人等进行战斗。漫画的主要着眼点在于战斗中形成的美好友情,使故事不至于陷入单纯的劝善惩恶的模式中去。这也是它在日本得以大红的原因之一。漫画也曾被改编成动漫版以及众多游戏版。

  这次的漫画连载将从《筋肉人》的最终系列《筋肉星王位争夺编》的最终话开始连载。时隔26年世界是何模样,作者即将给出我们答案,喜欢格斗类的同学不妨留意下哦!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